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hdonline的博客

我是懒鬼,偶而更新一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忘记旧爱的方法只有两个:时间和新欢  

2011-10-16 14:40:06|  分类: 旅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  我的旧爱canon G11相机永远地留在了马来西亚,过LCCT机场的FLY-THRU安检的时候,忘记在安检托盘里了,十有八九是被那个可恶的安检代为保管了。因为我后来回去问的时候,那个女安检表情怪怪地看了一眼那个男安检,而那个男安检打着官腔说:要是我找到你的相机,我会代你保管的。  shit, 要你代我保管干嘛,你还给我才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 (机身编号body number : 9265208111, 相机里面还拍了一张写着我电话号码的纸片)

 

      往事不可追,结束的就是结束了的。我的G11已经结束,既然忘记旧爱的方法只有时间和新欢,那我就马上开始物色新欢了。不想背个单反相机,被人家贴上伪摄影爱好者的标签,所以新欢的目标还是锁定在canon 的Powershot G系列,携带方便,十分称手。

      G12是G11的升级机型。比较了普吉、曼谷、杭州文三路、华东照相器材市场的价格,最后还是在淘宝上买的水货。当初买G11的时候,可是非认着大陆行货的,到了现在,大姑娘第二回上花轿,就不那么讲究了。  

      俗话说:是英雄莫问出处。只要是货真价实的G12,就不要管它的原始销售市场是哪里了。所谓保修,也就是一年以内,行货和水货才会区别,过了官方的一年保修器,全部都是付费维修了。我就不当那个冤大头了。

 

      上两张照片,效果还不错。

忘记旧爱的方法只有两个:时间和新欢 - jhdonline - jhdonline的博客

海报效果  

 

忘记旧爱的方法只有两个:时间和新欢 - jhdonline - jhdonline的博客

 移轴摄影效果  (城市微缩景观效果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